中文  |  English
Wu Zhonghao
中国
Horkay Istvan
匈牙利
Horkay Istvan
匈牙利
Rikke Hansen
荒漠化是干旱,半干旱和亚湿润干旱地区的土地退化。它主要是由人类活动和气候变化引起的。荒漠化并不是指现有沙漠的扩张。之所以发生这种情况,是因为覆盖世界陆地面积三分之一以上的旱地生态系统极易受到过度开发和不适当的土地使用的影响。贫困,政治不稳定,森林砍伐,过度放牧和糟糕的灌溉做法都会破坏土地的生产力。 荒漠化是一个全球性问题,在世界范围内对生物多样性,生态安全,消除贫穷,社会经济稳定和可持续发展产生严重影响。 旱地已经很脆弱了。随着它们的退化,对人类,牲畜和环境的影响可能是毁灭性的。据联合国统计,由于荒漠化,未来10年内可能有大约5000万人流离失所。 荒漠化问题并不新鲜 - 它在人类历史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导致几个大帝国的崩溃,以及当地人口的流离失所。但今天,耕地退化的速度估计是历史速度的30至35倍。 大约20亿人依赖干旱地区的生态系统,其中90%生活在发展中国家。 许多不发达国家出现了螺旋式下降,人口过剩导致开发旱地以进行耕作。这些边际生产区域过度放牧,土地枯竭,地下水过度采伐。 当农村土地无法支持当地人口时,结果就是大规模迁移到城市地区。 预计的气候变化导致的干旱频率和严重程度的增加可能会进一步加剧荒漠化。 在1992年里约地球首脑会议期间,荒漠化以及气候变化和生物多样性的丧失被确定为可持续发展面临的最大挑战。 “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UNCCD)成立于1994年,是唯一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国际协议,将环境与发展与可持续土地管理联系起来。 “公约”缔约方共同努力维持和恢复土地和土壤生产力,并减轻旱地干旱的影响 - 干旱,半干旱和亚湿润干旱地区,可以找到一些最脆弱的生态系统和人民。 我们需要保护环境资源,而不是让我们的地球地球更加廉价。
丹麦
Peter Javorik
PeterJavorík,1982年出生于日利纳,在科希策技术大学学习,并于2016年获得博士学位,2012年获得视觉传播领域设计系文学系硕士学位。在论文中,他致力于欧洲城市的可视化政策。他主要在布拉格的Studio Sluka收集了他的第一份专业经验,在那里他担任创意平面设计师,DTP平面设计师和美术打印机。 Peter在克拉科夫(2015-2016)的博士临时研究,2014年Palma de Mallorca实习生和美术学院克拉科夫(2011-2012)以及鹿特丹住宿期间拓宽了这些经验。 EHMK项目(2013年)。 2017年,他参加了俄罗斯十月革命百年庆典1917-2017(莫斯科)公开海报比赛,并参加了克拉科夫的Wystawa znakow graficznich展览。在2016年期间,他成功举办了几次国际展览,例如在厄瓜多尔,莫斯科,奥斯威辛,墨西哥,索非亚,蒙萨和台中的双年展。 2016年,在科希策和巴尔代约夫举办了个人展览。在2015年,在几个国际展览会上取得了成功,例如墨西哥的Death With a Smile展览,参加玻利维亚的Bienal del Cartel和意大利海报双年展。他在莫斯科(2014年)获得了一项重要的国际成就,名为>> Ateizmus << - Golden Bee。在Žilina,他参加了Eko-plagát比赛,并获得了海豚拯救朦胧海报的第三名。在2013年,他的努力导致获得了徽标K13的提议,这是2014年科希策所有文化中心的视觉识别。那年6月,在Banska Bystryca举办的第四届国际双年展LOGO 2014中,他凭借徽标K13获得了第一个价格。在2012年,彼得参加了在Trnava举办的8年三年展海报,其中海报的成绩为“BardejovsképotulkyFrantiškánskykostol”。
斯洛伐克
肖勇
中国
肖勇
中国
Najeebe Ghasab Nikghalb
伊朗
Najeebe Ghasab Nikghalb
伊朗
关于联系/关注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6-2017 Eye Art International Inc. All Rights Reserved.